全國競賽

恭喜陽明大學生醫創業團隊榮獲「教育部2019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創新創業全國競賽大獎」!

恭喜陽明大學生醫創業團隊榮獲「教育部2019教育部
醫產業與新農業創新創業全國競賽大獎」!

 

共榮獲四項大獎「金獎˴佳作˴大會最佳人氣獎˴最佳潛力獎」

 

 

JR潔睿」創新團隊榮獲「2019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創新創業全國競賽-金獎」

獲獎的「JR潔睿團隊由黃靖富(培訓學員-國軍桃園醫院)、薛如婷(培訓學員-三軍總醫院)、戴瑞緹醫工程研發中心博士後研究員)、丁于桓(培訓學員-精棧有限公司)組成。該團隊以「告別灰指甲,就選潔膚甲」作品,榮獲「生醫產業組」金

本次獲獎團隊成員均參加由本校醫工學院吳俊忠院長及醫工系楊世偉老師、生化所蔡有光老師共同主持的「生醫產業教學實習計畫學校-生醫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課程」在平日晚間及周末的密集培訓課程。

團隊們表示,本校計畫粉絲網頁上看到陽明大學培訓課程師資陣容堅強、課程規劃完善報名參加培訓,不僅讓自身了解生醫產業的脈動,與產業界的差異,並學習到未來若朝向生醫新創領域前進時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在實務進行產品開發過程中,由彼此不同的領域背景到演進為默契絕佳合作,每個過程都藉由不斷磨合及溝通,彙整為團隊共同的願景與目標,每一步都是難得的經歷。本次得獎除團隊合作外,感謝全體老師無私的傳授,尤其指導老師-醫工系楊世偉教授在產品設計˴商業模式的創意啓發與悉心指導,助理林艷令小姐在行政上協調。

 

「維寧」榮獲創新團隊「2018教育部生醫產業與新農業創新創業全國競賽-銅獎˴大會最佳人氣獎」

獲獎的「愛貝斯iBreath團隊由廖俊翔光電所碩士生)、林芮安(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吳佳霖國立交通大學經管所碩士生)組成。該團隊以「智慧呼吸訓練照護協助系統」作品,榮獲「生醫產業」佳作˴最佳人氣獎˴最佳潛力本次獲獎的團隊成員均參加由本校醫工學院吳俊忠院長及醫工系楊世偉老師、生化所蔡有光老師共同主持的「生醫產業教學實習推動中心-生醫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課程」在平日晚間及周末的密集培訓課程。
據了解而本年度共13個推動中心,38個團隊參加,競爭激烈;本校二組參賽共獲1金1大會最佳人氣1最佳潛力四項大獎。顯見本校培訓課程在郭旭崧校長全力支持下,課程規劃完善兼具理論及實務,授課老師教學認真,學員可系統性的有效學習到完整的產品研發方法、企業營運規劃及創新創業的邏輯思維。楊老師表示除感謝課程業師們無私的教導外更讚許團隊成員的認真及努力,並期待更多在校學生及校友參加此培訓程。